close

水雷射牙齦整形心得分享  

[案例分享]

天生就比一般女生好動愛玩,很愛笑!是會大笑到腰會折一半的那種!

一直以來漫畫或偶像劇中那種女主角燦爛的大笑,搭配的閃閃發亮又超有魅力的笑容,一直是我心中的夢想,為什麼叫夢想?因為對我來說是不可能的事,任何再美白的牙齒搭配上一半的牙齦,哪還有美感可言!

所以很愛笑,卻又討厭自己的笑容,我的人生整個是充滿矛盾。

小時候根本沒有注意太多,一直到高中才發現自己的這個”特色”,雖然說身旁的人都說沒有差,也有好朋友說覺得我笑起來很可愛有特色,但自己心裡還是不免越來越沒有自信。20幾年來,對於照相這件事,也早就練就一身扁嘴或嘟嘴笑的本事!眼不見為淨!

其實從很早的時候,就知道好像有牙齦切除手術,但聽到切除這兩個字,我鞋子都還沒穿就跑了!所以,只好鼻子摸摸就繼續過著我嘟嘴笑的日子,三不五時因為朋友PO上自己露牙齦的照片而提醒自己笑起來有多醜。


直到有一天,突然在網路上搜尋到”水雷射牙齦手術”,天呀!”無痛無感,恢復期短”當下我真的覺得這世界的醫學太強了!但對於是否真的不會痛,我真的抱持很高的懷疑,但我真的想要跟我的牙齦說掰掰,於是我超級認真地看完部落格大家的分享,”好像真的不會痛耶!”然後我就撥打電話了,然後我就出現在診所!然後我就見到黃醫生了!

第一次諮詢,黃醫生跟我很詳細的解釋,原來我的問題是因為原本暴牙,然後矯正過後牙齦更往下蓋到牙齒,所以牙齒們失去應該要有該有的比例,才會造就我這牙齦妹的問題!

最讓我感到甘心是,其實我猶豫很久要不要做上唇固定術,但黃醫生跟我說不一定要做上唇固定術,只要修整出黃金微笑線,以後大笑就算露出牙齦也不會很突兀!(是不是很甘心!哪有醫生你在猶豫要多花錢時,他不要的!)

最後,我問了說手術後,會不會像其他手術一樣,過個幾年就會恢復原狀嘛!結果是”不會Never Ever!!”哈哈哈,一聽到這個保證,諮詢完就馬上預約時間,很快我就躺在手術椅上(哈哈哈!也只是一般牙醫椅嘛!)

膽小怕痛如我,直到上麻藥前還一直問真的不會痛嗎?麻藥更強嗎?恩,事實證明”真的不痛”因為醫生會先在牙齒塗麻藥膏,過了一下下,才會打麻醉針在牙齒骨頭上方(基本上這時候根本沒感覺),接下來水雷射的感覺,就跟我去打臉部雷射一下,一直聽到啪啪啪啪啪!

手術結束完後,大概一個禮拜左右,就恢復正常的樣子!手術完,要回去做複診時,我跟黃醫生說”可能這個手術對你來說是個小小小手術(因為黃醫生太厲害了!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黃醫生的經歷),可是對我來說是足以改變我人生的小手術”,嗯!我真的很感謝黃醫生還有漂亮的牙醫助理們,希望我的分享,能多給多一些女孩們建議,早一點擺脫牙齦女孩的封號吧!

arrow
arrow

    水雷射及植牙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