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雷射牙齦整形
第八屆國際口腔激光應用學會國際大會今秋在北京舉行,國際上口腔治療之各界菁英均前往參與會議,由於激光已經被歐美、日本等口腔治療技術發達的國家廣泛應用在口腔醫學領域,因此臨床應用和科學研究的推廣和規範化日益重要。在會議的日程中,從口腔激光發展、藍海策略至診所的營運發展均在論壇中提出討論,其中將水激光牙齦整形手術帶至中國的第一人,怡豪牙醫診所黃怡豪醫師也受邀參與「熱門種植牙」議題,出席演講。

黃怡豪醫師將激光運用在牙齦手術上,治療了許多牙齦外露的患者,一般來說,微笑時露出6至8顆牙齒,且牙齦部分不超過0.3公分為佳,卻有許多民眾有牙齦露出過多困擾,不僅影響外表門面,在微笑時也因害怕露出過多牙齦而顯得不自在,失去自信,許多藝人、模特等,同樣也有這樣的困擾,均紛紛求助黃怡豪醫師,尋求解決方法,找回自信,重回演藝界及伸展台,打開星途。

水激光(雷射)牙齦整形手術不僅能夠降低患者在手術中的疼痛感,到達近乎無痛的手術過程,並且快速、恢復期也快,令許多患者稱奇,如孕婦、心髒病、糖尿病等不適合進行出血侵入性外科治療的患者,都可施行水激光手術。手術時間只要半小時,就能讓齒齦比例自然、美觀。更有許多至台灣觀光的旅客,在觀光過程途中進行手術,手術完成之後立刻能跟上團隊,繼續觀光過程,這樣簡單的手術,又能改善外表,增添美麗笑容與自信,實為國際患者之一大福音。

更多參考資訊請看http://www.odontogenome.com/waterlase_esclp01.htm

IMG_9933  

 

arrow
arrow

    水雷射及植牙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