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怡豪  

根據衛福部國健署調查,國內四十歲以上成年人,九成患有輕重程度不一的牙周病,牙周病就醫人數近十年間成長五十二%,一年總就醫人數近六百萬人次,顯示國人普遍受牙周病所苦,而牙周病更會

台北市牙科植體學學會常務理事黃怡豪醫師表示,無論是牙周病,或是因為外傷導致缺牙,若能及時處理,通常治療的時間較短。對於缺牙者而言,植牙為可改善的方式之一,但植牙治療時間及恢復期長,但好的植牙治療是需要審慎評估跟計劃的,建議進行任何療程前最好經由經驗豐富的專業牙醫師,依患者口腔與身體狀況詳細評估後進行。

黃怡豪認真的說,這些年來因團隊成員專業度夠,而獲得許多患者的認同。不僅如此,視病如親的宗旨也一直深埋在自己心裡,每日最開心的事,無非就是看見每位患者離開院所前那滿意的表情,分享著心中無比的喜悅。院所不是只有服務需要的人,更重要的是能照顧到人體心理層面的健康,讓「大愛」的精神發散到每一角落,就從你我做起。

導致缺牙的結果,缺牙不但會影響美觀和口腔健康,還極有可能會影響壽命

arrow
arrow

    水雷射及植牙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