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每天都必須面對許多客戶的優秀保險業高階經理人(秀香)..

 

由於牙齒狀況很不好, 很想做全口植牙復健, 但一直以來都沒有勇氣..

 

 

 

是什麼 ? 讓秀香姊鼓起了勇氣來好好正視這個問題..

 

進而大大改善牙齒, 並提升了她的生活品質呢?

 

 

 

 



我們快來看看 秀香姊 的心得分享小故事吧 :)

 

 

 

------------------------------------------------------------------------------------------------------------

 

 



過去,我一直沒勇氣植牙,因為在牙齒治療的漫長過程中,讓我對麻醉針產生莫名的恐懼,更別提植牙手術了。但是在聽過黃怡豪醫師有關水雷射植牙技術的演講之後,讓我對植牙有了新的認識。

 

 

 

靠著 黃怡豪 醫師 高超的技術以及細膩的手法,在植牙的這段期間,完全不影響我的生活作息,加上吳智郁醫師在假牙製做過程中幫我嚴密把關,使得假牙做得很自然很美觀,若我自己沒說,旁人甚至完全沒發覺呢!

 

 

 

記得有一次植完牙經過簡單的衛教,我就直接前往餐廳跟朋友聚餐,眾人不禁驚呼「太神奇了吧!」此外,也許是補償心理,植牙後我特別愛吃芭樂,吃起來感到前所未有的幸福感。

 

 

 

感謝 黃怡豪 醫師 、吳智郁 醫師、及護理人員親切用心的醫療照護,他們對病人就像對家人一般親切,並持續的協助我定期保養,讓我對牙齒保健有更多了解並且深具信心。

 

 

 

 

 

我在此誠摯的向您推薦黃怡豪植牙暨牙周病專科!



arrow
arrow

    水雷射及植牙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