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應NobelBiocare的邀請,開始了台灣區Mentor Program;Mentor在英文裡有“導師、師父”之意思,其實目的也就是希望以小班(6~8人)師徒制的方式來達成精緻教學的目的。

其實一開始也是有些質疑這種NobelBiocare已在國外行之有年的課程效果。但的確小班制讓學員醫師們更能有即時的溝通與互動(相較於在大演講廳講課),再加上原廠設計精巧的教具,課堂上大家的確都試做得不亦樂乎,吸收效果看來確實不錯。

其實推廣植牙再教育課程無非是希望想學的醫師能有個正確的觀念以及接受紮實的訓練,因為每次課程的目的及規範,NobelBiocare公司身為全球歷史最悠久、最大的植牙廠商,都有一定的規章,除了希望能提供專業的訓練成果,也間接可以保障植牙患者的權益。

如果有醫師對課程有興趣的話可以參考 "植牙繼續教育課程詳細內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雷射及植牙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