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發現有別家診所(http://www.coaching.tw/line_0.htm  http://www.teethspa.com.tw/knowledge/tooths_24.html)盜用我的文章,雖然已經不是第一次了,但還是覺得心裡不太舒服! 明明已經在我的網站上說明”所有文章歡迎引用,但請務必註明出處”,有些醫師似乎依然我行我素.

“引用” 難道這麼難嗎?非得”盜用”來隱藏自己在專業上的不夠認真, 只知利用速成的方法行銷. 我的網站文章是我一字一句完成,照片是親自拍攝編排,影片親自剪輯,我想每一位對自己專業在乎的人都是應該這樣做的,不是嗎?抄襲是我們學術界出身的人最深惡痛絕的行為,尤其將抄襲又利用在商業行銷上,更是令人不齒!!

本人會在近日通知對方改善, 希望對方能有善意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雷射及植牙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