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牙該怎麼辦呢?除了咀嚼上的不方便,而門面上又更是讓人擔心!您是否也想做植牙卻又煩惱須歷經漫長的“等待期”,才能享受植牙的成果?

近年來隨著醫療科技的進步,大幅縮短了整個植牙療程,原本需要半年以上的療程,現在很可能只需要不到三個月的時間,就可以讓你擁有一口自然新生的牙齒了。而目前正風行的“快速植牙”、"微創植牙"“導引式植牙”“齒立得”、等等各種新式植牙,無一不是強調安全、迅速、舒適、接近無痛;然而縮短植牙療程究竟是怎麼辦到的?另外,是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在植牙後立即擁有固定的假牙呢?

黃怡豪醫師表示,縮短植牙療程可由二方面來著手。第一,是使用較先進的製程生產的人工植體,通常經過特殊表面處理,能讓骨先質細胞更快速的附著在人工植體上,快速沈積骨質,讓人工植體與齒槽骨整合的時間大幅縮短;第二,則是用先進製程的人工植體之外,再加上個人本身骨質條件良好,則可以在術後立即製作固定假牙,避免無牙期造成美觀上的困擾。

黃醫師也指出,不是所有人都適合將植牙療程縮短,尤其當骨質比較疏鬆或者是植牙處有其他病灶,還是建議要耐心等候骨整合的成熟期,才能享受人工植牙帶來的成果。

資料來源:http://www.uho.com.tw/hotnews.asp?aid=42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雷射及植牙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