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豪牙醫診所水雷射牙齦整形  

柯文哲風潮 連笑容也有SOP

[本報訊]台北市新科市長柯文哲自稱SOP狂,不論是處理醫療程序或查案順序,「建立市府SOP」 是他目前的首要之務。風行草偃之下,台灣吹起一股SOP風,甚至連愛美人士都追求讓自己更美的SOP。

現在的台灣人不分男女,都在自我的精雕細琢的過程中,追求自我認同。尤其偶像藝人越來越不諱言曾借助醫師巧手,讓自己更臻完美。走向完美的第一步就是微笑的弧度是否美麗。

台北市牙科植體學會常務理事黃怡豪醫師認為,笑容的SOP實則為美麗的微笑弧度,最為一般人困擾就是牙齦過長,使得台灣不少人羞於在眾人面前露齒笑。在醫學眼光上來看,微笑最美的比例是張嘴微笑露出8至10顆牙,且牙齦露出1至2mm,這樣的笑容最為迷人。

黃醫師進一步指出,許多人對牙齦整形手術可能保有傳統觀念,傳統牙齦整形需要開刀切割牙齦,造成大眾對於牙齦整型手術的懼怕,新一代的水雷射牙齦整型利用雷射水分子切割牙齦組織,以水冷卻傷口,不但可降低疼痛,也幾乎零出血,除了減低感染的機會,也大幅縮短手術時間,讓更多人適合施行水雷射牙齦手術。

過去不建議施行手術的孕婦、心血管疾病或糖尿病患者皆能施行。水雷射牙齦手術安全性高及恢復期短的特性,讓海外人士在旅遊途中也能抽空進行手術,也不妨礙接下來的行程。

黃醫師呼籲,醫療科技的進步,已能快速達成消費者美麗的夢想,大眾在選擇上應謹慎思考,切勿貪小便宜而因小失大,才是聰明消費。

更多資訊在 http://www.odontogenome.com/waterlase_esclp01.htm

http://yihperio.pixnet.net/blog/post/242209414

或下載 笑出燦爛 APP 隨時追蹤我們的動向喔!!

#水雷射#黃怡豪醫師#怡豪牙醫診所#牙齦外露#牙齦#柯文哲#

arrow
arrow

    水雷射及植牙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