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10678301a79f8140f769f1b4f7d1a5d  

水雷射削骨術

 很多東方女性苦惱於微笑時, 牙齦露出太多, 造成笑容不美觀, 覺得尷尬也不敢盡情的笑.

事實上, 只要對症下藥, 找出問題的癥結, 就可以輕鬆改善喔!

 

其中一類是牙齒過短, 被牙肉蓋住了大半, 這種只要做”水雷射牙齦整形” http://www.odontogenome.com/waterlase_esclp.htm , 半小時的時間, 不腫不痛,立即重拾燦爛的微笑.

31ee92141b82a4a4dc66d7d9627e205b  

但另外有一類,  除了牙齒小, 牙齒上方還有許多突出的齒槽骨, 不但笑的時候讓嘴唇更容易往上翻, 而且再閉口時也會有點吃力, 嘴唇一直鼓鼓的.

這種狀況就必須做”水雷射牙齦整形”加上”水雷射削骨”, 才能夠除了讓牙形好看之外, 也讓唇型在笑的時候更加平順美觀.

水雷射削骨 a64129fcjw1euhe826bgoj20u215owo5  

當然, 更加嚴重的就必須仰賴正顎手術了, 不論任何手術, 都要先讓醫師診斷喔!!

arrow
arrow

    水雷射及植牙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