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on-4 全口速定植牙

年關將近,再過一個多月,就要到全家團聚,吃年夜飯的時候了。再這個歡喜圍爐吃飯的溫馨場合,您有沒有注意到您的阿公阿媽,爺爺奶奶是否能盡情享用過年的佳餚,有沒有足夠的牙齒來細細品味,還是囫圇吞棗之後又消化不良, 甚至乾脆不太吃,身形日漸消瘦呢?

 

陳奶奶兩年前深受多年牙齒搖晃,發炎,沒辦法好好吃東西的苦。可是她可很怕看牙醫呢!”而且植牙是個手術,我拔掉了那麼多顆牙,全部植回去,我不疼死了嗎? 聽說還會腫一個月...”她說了當時對植牙的第一印象。

 

還好當時陳奶奶的女兒幫她搜尋到All-on-4 全口速定植牙,找上了經驗豐富的黃怡豪醫師。黃醫師從2006年就開始為國內的全口無牙患者使用All-on-4 全口速定植牙治療復健。

 

全口速定植牙(All-on-4)可一次解決多顆植牙問題。全口速定植牙利用電腦3D軟體模擬手術過程,將牙橋植入可將一組牙齒置入口腔中。而以力學原理放置四支植體,便能支撐一組牙齒,在一天以內即可回復健康美麗的牙齒。

 

對於體力不佳的老人而言,一個小時不到的四隻植牙手術時間,不須補骨,傷口小恢復快,是壓力最小,效果最好的口腔復健復健。

 

治療後兩年來,陳奶奶已經享受了兩次以前不敢想像的愉快年夜飯,放心快樂的跟全家用餐。當然,因為可以細嚼慢嚥,胃腸的問題也好了很多,營養攝取均衡,人的精神整個好很多,人看起來反而年輕許多了!!

 

口腔的健康,對生活品質的影響有多大, 陳奶奶應該體會最深,也是最好的見證!!

治療前後  

arrow
arrow

    水雷射及植牙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