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雷射水激光牙齦微整形  

很多人做矯正是為了處理牙齦外露(俗稱”笑齦”). 目前運用骨釘配合校正,的確是在某些情況下是可以將整體牙弓往上往後拉一些,解決部分牙齦外露的問題。然而如果在矯正前牙肉已經過多,蓋住牙齒使牙齒呈現短小胖胖的外型,矯正後只有牙齒的位置改變,即使牙齒已經往上移 ,牙肉覆蓋牙齒的部份依舊存在,導致效果不如預期,笑的時候牙齒形狀還是肥肥短短的,非常不美觀。其實,做完矯正後,如果可以做”水雷射牙齦整型”,將牙齒修正成1:1.618的黃金比例,可以再進一步減少牙齦的露出,而且牙齒更加的好看,笑容也更加的燦爛!!

水雷射牙齦整型  

矯正後水雷射牙齦整型  

另外,也有很多人做矯正解決暴牙問題的時候,牙齒是向口腔內部拉的。然而拉完以後,暴牙消失了,但是牙齦卻向下長, 遮住了大半的牙齒。其實這是常見的矯正暴牙後的現象,一樣只要”水雷射牙齦整型”,就可以還你黃金比例的修長牙齒,大大增進您矯正後的效果!

大家要知道,矯正是移動牙齒,改善牙齒的排列,並不能改變牙齒的形狀。而且如果是上顎骨頭太多,讓您的嘴唇緊繃上翻,不易閉合,矯正是不能完全解決問題的。嚴重者其實還是要做正顎手術的。但如果只是表面的骨凸,則是可以使用”水雷射削骨術” 來削去過多的骨頭,讓上唇更加平順漂亮,也能些微下降遮住一部份的牙齦喔!!

水雷射削骨 a64129fcjw1euhe826bgoj20u215owo5  

矯正後如果笑容還不甚滿意,試試”水雷射牙齦整型”或者”水雷射削骨術”,或許就是你燦爛笑容的最後一塊拼圖喔!!

arrow
arrow

    水雷射及植牙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