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698  

回想2003年回台執業至今, 除了在學術上持續鑽研之外, 對每個客人的治療也是竭盡所知, 盡己所能, 希望能給與客人最有效的治療成果. 也因為這樣, 許多人也成了多年的好朋友!

陳小姐的手術在是我14年前, 還在別人的診所服務時, 有一天, 她含著眼淚進診所, 訴說她夢見她的一顆小臼齒掉了. 為了那顆突然發炎, 一直出血的小臼齒, 很多醫生都說拔掉算了. 我當時檢查了之後, 決定用當時比較先進的生長因子治療.

牙周組織再生01  

首先將發炎組織移除, 看見因局部牙周炎侵蝕嚴重的齒槽骨, 在牙齒旁形成了一個大窟隆. 徹底清創該處後, 在牙根表面塗上生長因子, 然後仔細的將該處密封縫合, 後來牙齒就好好的保留了下來.

螢幕快照 2016-02-23 上午2.14.04  

這回陳小姐又從新加坡回來做例行檢查, 這顆牙齒還是硬朗的陪著她. 經過X光檢查後, 骨骼穩定的將那顆當初為了它流淚的小臼齒牢牢抓住, 當時經過牙周組織再生手術重新長回的齒槽骨再也沒有離開過了......

螢幕快照 2016-02-24 下午4.34.40  

每次的老朋友回診, 聊聊近況, 看看穩定的治療成果, 就是開心, 也是我當醫生最值得的事了!!  

 

arrow
arrow

    水雷射及植牙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