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celain-veneer-final  

您正在考慮做美白貼片, 全瓷冠嗎?  你覺得做了笑容就會好看了嗎?

關於美容牙科的諮詢, 醫師的經驗是很重要的. 其實很多時候除了牙齒顏色不好看之外, 影響最大的是牙齒的形狀跟比例. 如果是這種問題, 就必須先把牙齒恢復成美觀的黃金比例後, 再做美白瓷貼片或全瓷冠, 才能發揮最佳的美化效果.

短短胖胖的牙齒, 硬做上美白瓷貼片或全瓷冠, 其實效果並不好的. 就像夏日穿泳裝之前, 先把身材比例練好, 才能展現泳裝之美.

水雷射牙齦整形術前  

(上圖)患者做美白瓷貼片前牙齒短小, 並且有露齦笑

 

水鐳射牙齦整形術後  

(上圖)用水雷射牙齦整形找回牙齒修長的黃金比例

 

水鐳射牙齦整形美白貼片  

(上圖)做上美白瓷貼片後(贗復專科醫師 吳智郁 醫師作品), 美麗大方的笑容就此呈現!!

 

所以當您正考慮使用美白瓷貼片或全瓷冠美化笑容時, 先看看自己的牙齒比例是否正確, 如果不是的話, 先找回牙齒的黃金比例, 才是你重拾燦爛笑容正確的第一步.

水雷射牙齦整形教父  

 

arrow
arrow

    水雷射及植牙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