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盛頓全口假牙  

 

喬治華盛頓從二十幾歲開始牙齒就非常不好,後來掉光以後就只好用象牙跟金屬做了一套全口假牙,但因為當時活動全口假牙的製作技術不佳,所以常常會掉下來,然後他就用舌頭頂回去,嘴動一動固定,這個動作後來在卡通中常被拿來當作取笑的題材。

即使現今全口活動假牙的製作技術比較精良,通常一陣子後, 因為齒槽骨的持續萎縮,會使得基座與黏膜越來越不密合,常常會晃動甚至掉下來,所以你會常常看到戴全口活動假牙的人舌頭嘴巴動來動去很奇怪,其實都是在試著固定活動假牙啦!

 

另外,也有很多患者受不了活動假牙的基座摩擦以及擠壓口腔黏膜的疼痛,索性大部份時間是把假牙丟在裝水的杯子裡,只有出門才戴一下的。

全口速定植牙真好  

活動假牙的咀嚼力只有原本齒列的20%而已,很多食物不太能吃,營養自然無法均衡,加上食物難有效嚼碎,胃腸負擔也大,對身體的健康其實是負面的影響居多。

 

大批文獻科學顯示,使用 All-on-4 全口速定植牙,只要四顆植牙就可穩固到撐起一整排齒列,輕鬆舒適的過程,就再也不必忍受活動假牙的種種不便了! 

賴世雄3D雷射植牙黃怡豪醫師  

黃怡豪 醫師從2006年開始就在台灣做 All-on-4 全口速定植牙,改善了許多無牙患者的生活品質,他們滿意的笑容,是黃醫師覺得最開心的回饋呢!!

全口速定植牙滿意的客戶  

全口速定植牙---全口復健的簡單方案

全口速定植牙 All-on-4 治療方案是Nobel Biocare的專利,只有結合 Nobel Biocare 產品使用時才能實現這一點。傳統的半口牙缺失(分上顎及下顎)的植牙修復,需要垂直植入至少6—8顆植體,容易受力不均;而All-on-4種植技術僅需植入2豎2斜4顆植體,然後在這4顆植體上安裝拱形連橋,受力呈現出“拱形”的特徵,即一點受力會均勻地分布到整體,不需補骨,是對無牙和即將無牙患者行之有效的長期解決方案。

與傳統的種植牙治療方法相比,All-on-4技術傾斜植體可避免耗時的骨移植技術,而即刻負重有助於縮短固定到牙齒的時間;同時只需一次外科手術,無需再生手術大大節省了治療的成本,迅速提高患者在功能、美觀效果、舒適感、語言能力和自信方面的滿意度。

就像一棟設計精良的建築的落成除了要有完美的前期規劃和一流的高超技藝外,還要有高品質的建材,All-on-4的植牙方法也離不開性能頂尖的全口復健類產品。

作為All-on-4的完美搭檔,Nobel Biocare植體實現了很高的初期穩定性,在整個關鍵愈合階段可以通過TiUnite(鈦優)表面和獲得專利的溝槽保持高穩定性。因此,所有的植體在手術當天即可負載固定臨時修復體。

TiUnite(鈦優)已推出 15 年,售出了 1,500 萬個採用該表面處理的人工植體,超過 270 項臨床研究對植入 45,000 個植體的 13,000 多名患者的情況進行了調查,追蹤時間長達 12 年,結果證實其能夠提供長期良好的臨床效果。

全口速定植牙 all-on-4  

#諾保科 #全口速定植牙 #黃怡豪 #全口植牙 #all-on-4

 

arrow
arrow

    水雷射及植牙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