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eauty 提供01  

文/iBEAUTY 編輯群                                                             2016年08月10日 10:00

黃金比例被視為完美的代表,人們追求臉型的「黃金比例」,卻不知口腔內的牙齒與牙齦才是令臉型完美的最根本,怡豪牙醫診所院長黃怡豪醫師指出,其實唇齒關係間也有美的定律,像門牙、側門牙、犬齒寬度比是1.618:1:0.618,露出上排牙齒與下嘴唇的上揚弧度剛好碰到,讓微笑時的嘴型呈現如上弦月般弧度,令笑容曲線更加完美,臉型也顯得立體動人。

iBeauty 提供02  

                                                        上圖左為水雷射牙齦整形治療前

 

終極牙齦整形術,調整比例快速變美

怡豪牙醫診所院長黃怡豪醫師指出,亞洲人因為先天的骨骼與體型,以及後天飲食不當,常有牙齒短小、牙齦露出的問題,過去人們以為只要戴牙套矯正就能改善,其實牙套矯正只能改善部分齒齦問題。想永久改善,就需要齒科醫師以精湛技術、豐富的臨床經驗,以及視覺美學概念,針對不同患者的牙齦與牙骨進行修整。

為此,擁有多年豐富經驗,經手案例超過500個,並有「牙齦整形教父」之稱的黃怡豪醫師,為使患者能輕鬆解決「口腔」困擾,因而於2010年引進新式的牙齦整形技術,為患者打開口腔整形的大門

 

 

牙齦微整搭配水雷射,和疼痛說再見!

牙齒與牙齦擁有細密的神經與血管網路,過去在治療過程中,腫脹出血是必然的,更別說牙齒內的神經刺激更是令人難以忍受,而新式牙齦整形是搭配水雷射(水激光)進行牙齦微調,切除過度包覆牙齒,提高牙齒露出的比例,亦不會傷害到牙齒本體,更能降低術後的不適感。手術時間約30分鐘即可完成,且術後3~4天只要避免食用過燙或辛辣刺激食物即可,照護便利,不會影響生活

 

不可不知的牙齦保健!

黃怡豪醫師進一步指出,牙齦健康與牙齒息息相關,當牙齒上形成牙菌斑,牙菌斑是牙齒表面的細菌、細菌産物和唾液的聚集物會刺激牙龈產生不適感。如果有以下症狀,就表示該去看牙醫了:

CHECK】

●牙齒觸痛或牙齒敏感,刷牙或飲食時明顯感到不適。

●刷牙時牙龈出血。 ●牙龈紅腫、萎縮並呈現暗紅色。 

●牙齒咬合不齊。

●口腔中出現難聞的氣味。

 

日常的牙齦保健也很重要,定期看牙醫與洗牙,並請教醫師在家的DIY護齒方式:

(1)減少食用辛辣刺激食物與煙酒。

(2)使用醫師建議適合的牙刷與牙膏,並配合正確的刷牙方式。

(3)使用牙線清除牙結石與齒縫間食物殘渣。

 

從此不怕開口笑!黃金30分,逆轉自信人生的開端「牙齦」,其實在美麗笑容中扮演著相當重要的角色,許多體驗過牙齦整形的案例都指出,自己一直有牙齦外露的困擾,「害怕大笑」是他們共同的特徵。

然而因為有了牙齦整形技術,且在黃怡豪醫師的巧手下,患者治療過程中幾乎沒有痛感,且手術時間短,讓很多患者都驚呼連連,不敢相信這樣的短暫治療,便能解決他們多年來的困擾。牙齦整形技術的突破,可說是逆轉他們的人生,使其更有自信的新開始。 【想了解更多相關資訊,請點擊連結:http://www.ibeauty.tw/activity/201606_tooth.html】 

水雷射雕琢您的亮麗笑容

水雷射牙齦整形教父  


原文網址: 想要擁有美麗的笑容曲線? 牙齒的「黃金比例」才是臉型完美的根本 |iBEAUTY愛漂亮:http://www.ibeauty.tw/article-6397.html

arrow
arrow

    水雷射及植牙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