築夢美少女 沐妍 水雷射牙齦整形心得分享01  

嗨~ 我叫 沐妍 今天要來說ㄧ說 找了黃醫生之後 微微ㄧ笑很傾城的故事~ 跟上潮流...這電視劇真的很好看 我說哪去了呢...... 哈哈

來說個正題 你們聽過水雷射牙齦整形嗎? 我本身是ㄧ個拍照不太會笑的女孩 因為本身牙齒很小顆, 嘴唇比較厚 所以整體的拍照的感覺不是很好看 笑起來看的到牙齦肉, 對自己笑容不是很自信 以前還有比較直的男生 會直接說 妳笑看的到牙齦肉耶, 我心裡偷偷的憋屈,難過死了.....

築夢美少女 沐妍 水雷射牙齦整形心得分享02  

水雷射牙齦整形前真的有點尷尬呢!

 

之後我就開始上網查資料 便宜的老式電燒牙齦肉 聽說很痛 ... 疼痛感是會噴淚的那種(天呀)!!!

水雷射牙齦整形 文章說不會痛 (真的假的?? 老式的電燒痛還有可能肉會再長回來.. (有沒有搞錯) 水雷射的不會。 心裡想.... 噢不 ~ 老式的那不就要痛兩次 還要多花摳摳.. 所以我就預約了 水雷射牙齦 黃怡豪醫師的這間吶 haha~ 哈~ 心花朵朵開,離我開心的露牙笑 不遠了!!

診所白白的 透著陽光 乾乾淨淨的診所 不是一樓唷 要坐電梯上樓的 可見是口碑很好的 見到了,黃醫生發現他是個很溫柔的人唷 ! :)

聊著我大蓋要削6顆牙 以你微笑張開嘴正面看上去放鬆自然笑是6顆牙 拍個照~ 手術天 心理的我當然是超緊張的, 畢竟 每個人忍受層度不ㄧ樣嘛 怕被文章呼攏, 上了麻醉, 心裡還是特緊張 開始手術, 我以為多少都會有點痛 結果ㄧ點疼痛都沒有 過程中 會聞到燒焦味 , 但 .... 真的沒感覺! 前面根本就是自己嚇自己呢 手術時間 很快 ㄧ下就過了 術後收到了術口水跟牙刷 還有消炎藥 牙刷要換新 不能在用舊的嘍! 畢竟有傷口怕以前自己的有細菌第一天 只能用術口水唷! 有傷口不能刷牙 傷口會白白的唷 是正常的, 之後會自己不見~不用過於擔心唷!

真的 大讚~ 吃東西也沒什麼感覺 酒不能喝 炸的不能吃, 乖乖照做就不會有大問題啦 謝謝溫柔的黃怡豪醫生 讓我願望實現~ 可以微微ㄧ笑美美的~ 奉上ㄧ張照! 請大家笑納~

築夢美少女 沐妍 水雷射牙齦整形心得分享03  

水雷射牙齦整形教父  

arrow
arrow

    水雷射及植牙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