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齦開口笑...


牙齒短小...


牙齦左右不對稱


微笑曲線不完美


別擔心


「水雷射牙齦整形-水雷射牙冠增長術」能解決困擾


 


以下引用真實案例璇璇


分享的一篇"美美的 "心得


http://www.wretch.cc/blog/poccry/16156928


 



 




這個暑假我治療了我的牙齦笑


這應該是大家非常熟悉的我吧
是很燦爛啦
不過整個大露牙齦

誰不希望笑起來和侯佩岑或是林志玲一樣
但是沒辦法
我的只要一笑就會大露牙齦
說好聽是看起來年輕啦
但是就很不美觀壓

看過太多醫生他們都直接拒絕我說牙齦笑沒辦法治療
並且一直安慰我說不會啦這樣笑起來很有特色
但是誰想要這種特色咧

上網查了很多資料
發現有一種
牙冠增長術可以改善牙齦笑
我就立刻找了非常多家的牙醫做諮詢
最後我決定找黃怡豪院長
因為這家整體感很專業
和我講解的非常仔細
黃怡豪醫生對於這種手術也非常有經驗
重點是他的
水雷射治療
強打無痛而且傷口又好的快
而且我還記得第一次諮詢要離開的時候
裡面的諮詢師還說
我相信我們的專業能給你漂亮的微笑
整個聽了超放心的啦!!!
哈哈

進行手術時也的確如此
整個沒有感覺
完全沒有痛感
手術結束後
我只能說完全不痛
醫生給我的止痛藥我幾乎沒吃
而且手術完後晚上我就立刻去大喀


肆無忌憚的大吃

現在做完手術也好些日子了
牙齒整個恢復超漂亮的押
還順便去染了個頭髮換換心情
耶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雷射及植牙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