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一位諾保科(NobelBiocare)的顧問醫師, 長久以來對於該公司在研發生物材料以及對學術高度的支持一直深具信心; 想起當年在美國時他們在人力物力上大力的支援, 讓我得以完成研究專題, 並得以連續數篇論文刊登在國際期刊上, 一直心存感激, 也自此延續了回台後長期合作的機會, 為國的植牙教育工作盡一己之力!


 


很高興台灣諾保科希望本診所可以成為 NobelBiocare 的示範植牙中心, 在年關前幫診所的裝潢畫龍點睛般的設計了一下; NobelBiocare 時尚的紅白配色恰好融入了診所明亮極簡的現代風格, 希望金牛年能夠持續領先業界,將人工植牙的尖端科技及精湛技術帶給國內有口腔重建需要的朋友們!


 



Hebe 現在是 NobelBiocare 亞太區代言人, 他清新的形象將可以讓這個世界最老牌的瑞典人工植牙公司更為華人世界所認識!




診所進門處.




候診室(希望牆上貼的金牛入水圖可以帶來好運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雷射及植牙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