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怡豪醫師_牙周病治療  

根據調查,國人九成以上患有牙周病,但就診率偏低,主要原因除了不清楚、不了解牙周病的嚴重性之外,也有許多人因為被告知需要手術治療而心生畏懼,反而裹足不前。

 

 

黃怡豪醫師表示,若牙周病及早治療,其實大部份的患者是不需要動手術的。牙周病是一種慢性疾病除了醫師在疾病初期提供治療之外,良好的口腔衛生教育及生活習慣也是控制牙周病重要的一環。

 

 

黃醫師也補充說,國外有一篇學術報告指出,有牙周病的患者相對的在其他項的醫療支出也增加許多,這有可能是因為牙周病是其他系統性疾病的危險因子,包括糖尿病菌血症、心內膜炎和中風等心血管疾病。由於牙周病而產生許多併發症導致增加其他的醫療支出,這項報導也有可能使醫療保險業者重新評估牙周病對醫療險費率的影響。

 

 

定期請牙醫師作牙周病篩檢,早期治療,並配合醫師指示的居家口腔照護及定期回診保養,相信可以讓您常保牙齦健康,並遠離牙周病手術的夢魘!

 

 

 

優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雷射及植牙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