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很受社會大眾青睞的『微整形』正風行,一般來說,由於微整形傷口小、恢復
期短,在治療完成後並可於年節期間好好休息。

微創植牙,顧名思義就是在牙齦創造一個微小的傷口將人工牙根植入。由於傷口小,手術時間短,幾乎不需要縫合,腫脹疼痛的程度也相對的減輕許多。當然,術後恢復的速度也較快,不影響日常生活,植牙後隔日仍可照常上班上課,更不說讓您依舊輕鬆愉快的過新年。

黃怡豪醫師表示,新式的微創植牙,大大提升了患者在植牙過程中的舒適度,過程亦簡易;若個人的健康狀況良好、齒槽骨的高度及厚度足夠,並在進行植牙療程前,與自己信任的人工植牙專科醫師充份諮詢溝通、經過審慎的診斷與評估,欲達到最理想的治療結果並不難。

隨著科技不斷進步、日新月異,在牙醫科技發達的今日,若您本身有缺牙的狀況,而期望能在過年前就擁有新生的牙齒,現在不再是夢想而已,『微創植牙』很可能會是您此時的最佳首選!





資料來源:優活健康網




資料來源 怡豪牙醫診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雷射及植牙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