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D  

(上圖為 John在治療後, 展現完美迷人的笑容)(黃怡豪醫師及吳智郁醫師合作案例)

John(化名) 是一位在兩岸三地工作的高級主管, 帥氣陽光的外型卻因為右上側門牙缺牙處時常在用餐完後塞滿食物, 常常不敢在客戶前放心大笑.

經過黃怡豪醫師的診斷,John雖然有完美的唇型, 但是缺牙處因為長期齒槽骨及牙齦萎縮, 呈現嚴重凹陷, 造成食物堆積, 不但有礙美觀, 也容易造成發炎.

此外, 填補在門牙外側多年的樹酯, 也磨損變色, 失去應有的光澤. 

對於John的問題, 手術部分黃怡豪醫師用水雷射於右上側門牙缺牙凹陷處補入人工骨粉, 整形牙齦, 並放入人工植牙. 接下來傷口穩定後, 由贗復專科吳智郁醫師將上顎前面六顆牙, 經過美觀的設計, 運用全瓷材料重現亮麗笑容.

植牙補骨牙齦整形Blog3  

John自己說現在能夠在與客戶用餐時開懷大笑, 心情更放鬆, 客戶也覺得他親切自然. 我們真心替他感到高興呢!!

arrow
arrow

    水雷射及植牙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