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erfect smile01  

1.微笑時上牙齦露出約0.3公分為最佳美學標準 。

2.微笑時露出上排6~8顆白皙的貝齒

3.微笑時下唇的弧度必須和上排牙齒弧度一致

4.牙齒的黃金比例長:寬=1.618:1

5.一般牙齒的形狀要符合個人臉蛋倒過來的形狀

完美笑容的關鍵:牙齦和牙齒要有適當比例

有些人的牙齒和顏色沒有太大問題,但卻因為牙齒和牙齦比例不協調,導致笑起來時會出現牙齦很搶戲的「血噴大口」情形,針對牙齦不美觀的現象,黃怡豪醫師表示,牙齦就像牙齒的框架,當牙齦露出太多過太少時,都會讓微笑的弧度不夠完美,而進行牙齦整形手術的約有九成都是年輕女性患者,從這可看出,越來越多人開始重視自己牙齦的美觀。若是牙齦外露過多,就是俗稱的小牙齒,則可透過水雷射牙齦整形將多餘的牙齦切除,讓牙齒的比例看起來不會太短小;若是牙齦萎縮的問題,則可透過牙根覆蓋術從口內移植牙肉來解決。以下則是牙齦整形常見的療程及適應症狀:

 

水雷射牙齦整形

減低感染機率,術後恢復期短

傳統的手術刀牙齦整形,如果患者的狀況是需要連齒槽骨塑形,就必須翻開牙肉,並在術後用線縫合,手術時間長且出血量較多,在術後也需要口服止痛藥多天加以止痛,因此讓許多民眾卻步。黃怡豪醫師表示,在醫療科技的進步下,現在牙齦整型主要都是利用水雷射的方式進行,利用雷射能量撞擊水分子,產生高超速的動能來達到切割組織的效果取代傳統器具,在治療過程中,病患的疼痛感和出血量都會大幅降低,手術時間從過去的兩個小時縮短成半小時即可完成,加上水雷射可刺激組織再生,縮短恢復期,並可針對牙齦組織修整,水雷射就像畫筆一樣,可以精細地雕塑牙齦,讓植牙後的齒齦比例自然、美觀。黃怡豪醫師進一步表示,進行水雷射牙齦整形後,不太會影響日常作息,不過在術後初期,還是會叮嚀患者不可食用辛辣或過燙等刺激性高的食物,因為此時傷口尚未癒合,牙齒可能會有敏感狀況產生。

Shanghai  

perfect smile02  

女神般的笑容, 水雷射牙齦整形讓您輕鬆擁有喔!!

水雷射牙齦整形教父  

arrow
arrow

    水雷射及植牙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