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雷射雕琢您的亮麗笑容  

時下相當流行臉部的微整形,微調自己不滿意的臉部線條,對許多人來說已經是一件稀鬆平常的事,然而在注意臉部線條對抗地心引力的同時,「口腔美型」也是愛美的必要條件之一!只是很多人不知道原來「口腔」也能微整形!

 

不只臉部,原來牙齒也有「黃金比例」!

大家一窩蜂追求臉部的「黃金比例」,無所不用其極的要使自己變得美上加美,那麼就更不能忽略了口腔裡的「黃金比例」。怡豪牙醫診所院長黃怡豪醫師指出,其實牙齦與牙齒的大小比例,也有自己的「魔術數字」,一顆牙齒露出在外的部分,長寬比落在1.618:1才是牙齒的黃金比例。而在亞洲人中常見到牙齒短小、牙齦露出的問題,但大部分醫師或民眾並不知道有什麼解決的技術,多數人都以為只要戴牙套矯正,就能成功解決牙齒短小、牙齦露出的問題,其實很多時候並不是這麼一回事,而是牙齦與牙骨都需要進行修整,卻沒人知道該如何對症下藥,這也是為什麼在2010年時,黃醫師會成為首位引進牙齦整形這項新技術的最大因素。

 

「教父級技術」+「水雷射」= 腫脹疼痛OUT!

黃醫師進一步說明,目前新式的牙齦整形技術,不會傷害到牙齒本體,而是將過度包覆牙齒,造成牙齒短小問題的牙齦切除,藉以調整牙齒露出的比例,而由於是搭配水雷射進行牙齦微調,所以對於手術的創傷及術後的不適感相對較不明顯,更不會有腫脹的問題,加上黃醫師在牙齦整形界擁有多年豐富經驗,經手案例超過500個,在處理的技術面、手術細膩度及最重要的「視覺美感」都能兼顧,令患者相當安心,許多患者直接點名要找「牙齦整形教父」--黃怡豪醫師。

 

牙齦整形過程迅速,30分鐘制勝牙齦外露問題!

由於牙齦整形技術治療時間快速,對於遠距離、有旅遊觀光需求或無充裕時間配合治療的患者來說非常便利,黃醫師說,只要透過遠端診斷,事先評估口腔條件,在未裝過假牙或進行牙齒貼片的前提下,手術時間大約僅需30分鐘即可完成,且術後3~4天只要避免食用過燙或辛辣食物即可,照護便利,不會影響生活甚至觀光旅遊的行程安排。

 

小叮嚀:

牙齦整形技術的執行大同小異,但重點在於醫師的經驗累積及視覺美學概念,這些都影響了治療後的滿意度,所以指定臨床經驗豐富及完整訓練的專科醫師,且術前與醫師做好完善溝通及手術規劃並配合醫師指示,是做到完美治療的首要條件。

水雷射牙齦整形教父  

arrow
arrow

    水雷射及植牙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