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觀性植牙  

上顎前牙的植牙,依照我個人的觀點,,應該特別獨立出來,與口腔其他區域的植牙技術有所分別。

此區域的牙齒一旦拔除或脫落,常伴隨著嚴重的齒槽骨流失,緊接著反映在外觀上的就是牙齦的萎縮,以及接踵而來的區域凹陷. 此時的治療方式,一般已經不是單純的植牙而已,還必須包括周邊軟硬組織的美觀設計,才能使植牙後呈現自然的外觀,甚至比原本有更加美化的效果。

image  

經過植牙,牙齦移植以及水雷射牙齦整形,缺牙處已經恢復昔日正常自然組織的外貌。植牙支台齒以瑞典瓷全瓷製作,確保牙齦不會透出金屬暗色。(下圖)

全瓷支台齒  

 image  

 下圖成果不但自然,更比原本假牙美觀甚多!

 美觀植牙成果  

 

一個有美學治療豐富經驗的醫師,在處理上顎前牙植牙的案例時,想到的會是使用各種配套的手術技巧,來美化治療的效果。 而經驗豐富的醫生,應該在手術之前已經可以預知手術後的成果,,並以一些類似案例的相片詳細講解, 讓求診的客人可以充分了解並安心接受治療。

 

拿不出案例的醫生, 你能相信他幾分呢?

 水雷射牙齦整形教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雷射及植牙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